辽宁海事局考试中心副主任孙剑峰一行到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调研船员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4

3月7日,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副主任孙剑锋一行到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考察调研船员考试工作。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隋江华、党总支书记赵忠伟、副院长许志远陪同调研。

孙剑锋副主任一行走访了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评估考试各分考场,与评估员就考试大纲、实操题卡和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现场考试同学考出水平,早日投身航运强国建设。走访调研过程中,隋江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船员教育培训情况,表示学院通过开展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催生了亮点工程,依托航海类专业开展了校企联合培养,涌现了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抗疫突击队先进学生集体,学院社会影响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

孙剑锋副主任对我院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辽宁海事局考试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协助学院,双方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为我国航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