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60


51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近期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调研辽宁教育综合改革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前四章内容。李俊柱在发言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是深刻阐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又一力作,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热点问题展开论述,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他希望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能认真领会中央全会精神,提升自身党性,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自觉把该书作为重要理论读物,领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