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全国海洋验船师专业基础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38

510日,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2017年全国海洋验船师专业基础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调研员姜玫、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总工孙继光、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处长王久良、副处长李明,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9个省的41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验船师培训基地教师孙风胜主持。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代表学院感谢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领导的信任,对辽宁省渔船检验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姜玫代表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工作以及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提供检验实践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验船师队伍建设是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支撑,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一直非常重视验船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希望学员把握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学有所成,提升自我,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