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及校园贷典型案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73

    4月26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渤海校区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及校园贷典型案例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张云鹏主持,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张云鹏就“五一”离校期间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督促,强调在回家、返校或旅途中要特别注意保管好财物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会上还播放了校园贷相关典型案件新闻视频,充分让学生了解到通过网络借贷各种方式过度消费造成的不良影响,最后张云鹏总结分析了校园贷的危害,希望同学们遇到类似情况及时与老师家长沟通。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自身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合理安排生活支出,自觉抵制校园贷,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