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暨半军事化管理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1浏览次数:323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1228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7年“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元旦晚会暨半军管表彰大会于渤海校区第二阶梯教室顺利召开。院长于晓利、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副书记王海鹏、学院辅导员学生会主席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由16级学生蔡成、王潇钰、解洋、李思淋主持。

晚会由"启航蓝色理想""筑梦红色希望" "难忘红色船光"三个篇章组成,代表了航船学子对未来的展望,晚会伴随着帅气的开场舞《GOOD BOY》在镁光灯的照耀下拉开了帷幕,深情对唱《海阔天空》,天真甜美的舞蹈《告白气球》,清脆的笛子独奏《扬鞭策马》,搞笑的小品《群魔乱舞》,经典的相声《电台风云》,迷人声线和娴熟技巧融合的B-BOX演奏,还有神秘节目军训教官的回忆,为我们带来不只有惊喜还有感动。在晚会现场随着灯光的闪动一次次引动全场气氛,掌声如雷,精彩绝伦。

于晓利发表了新年贺词,回首2016,展望2017,对过去一年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充满期待,表达了对航船学子的祝福和殷切希望。

此次元旦晚会为航船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凸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我们将满怀希望的迎接2017年,以航船精神为舟,以刻苦努力为桨,帆起航,做大海大最挺拔优秀的航船骄子!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