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55


办公室、各教研(实验)室、团委:

根据学校发《元旦、寒假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和严明纪律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院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 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严格执行学校通知精神;

  2. 办公室要做好学院假期值班及各办公室、安全检查和监督工作;分管院领导要做好分管部门的安全检查布置、落实、监督工作。

  3. 全院教职工要做好假期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工作;

  4. 各教研室要对所辖办公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用电、防火等)检查;各办公室安全责任人对办公室安全负总责;

  5. 各实验室在基本安全检查的基础上,对实验设备、设施的状态、安全性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在假期期间做好设备的维护、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

  6. 团委、学生会要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的教育工作,在学生离校后要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航海、轮机教研室要协助团委做好考大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指派专人陪同学生参加大证考试,并保证学生的食品安全和出行安全。

各部门要提升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好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并将检查、排查、整改结果以总结的形式于2017114日前报学院办公室。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