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161

    122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獐子岛教学楼107教室和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大会。各支部拟发展党员、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赵小龙、王海鹏分别主持。

会上,各支部分别讨论了预备党员的接收与转正问题。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发展对象逐个介绍了学习和工作情况、汇报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意愿。入党培养人介绍了拟发展党员的情况,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通报了发展对象的考查及政审情况等。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共接受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入党培养人对预备党员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经投票表决,共有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与会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