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 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1

36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条例》和《规定》,并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将《条例》中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尊崇者、执行者和捍卫者,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

全体党员要认真实施网络行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为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贡献党员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