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干部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4

为明确新学期学生干部的目标和方向,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6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獐子岛教学楼127教室组织召开2023级学生干部第三次全体例会。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郎幸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郎幸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新学期的到来意味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和落实好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并对2023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二是要团结协作,共同打造“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使班级管理更加规范化、精确化;三是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养成态度诚恳、办事严谨的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用心服务班级、服务同学。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新学期将继续丰富形式,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干部培育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3级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方向,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