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渤海校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320

    为向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加学生干部后备储蓄力量,1228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渤海校区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纳新大会于第二教学楼215217227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主持。辅导员葛泰亨、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纳新大会上,168名同学分别竞选设立的10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演讲,表明自己加入该部门的原因以及对该部门的认识,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性格特点、特长理性的分析自己的竞争优势。面试小组成员就面试者的自我剖析结合本部门的用人需求,因人而异地提出针对性问题,根据其面临问题时所表现出来的心理承受能力、沟通交流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回答问题时的逻辑思维能力进行综合评定。

    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成绩。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