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835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市,是改制的国企,属于威海市政府直属企业。威海国际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对外业务经营权的综合性企业,已形成了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房地产开发四大产业齐头并进,海内外投资、矿产开发、物流运输等多项产业协调发展的跨国经营格局,1998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DNV ISO9001体系认证,公司现为: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副会长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理事单位

山东船员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成员单位

在公司的长期业务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诚信、包容、关爱、创新、卓越”的核心理念,自2007年始每年都入围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16年排名104位。

公司是首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颁发的“甲级海船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和“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公司先后被商务部、山东省和威海市授予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对外合作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并积极参与山东船员服务协会的工作,为船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船员外派业务是公司的起家业务,为更好地发展海员外派业务和船舶管理业务,公司专门成立了子公司进行全方位管理,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关心和爱护船员,为船员提供优良的人性化管理和服务。经过全体员工(船员)的努力,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展,船型遍及散装船、客滚船、油化船、冷藏运输船、豪华邮轮等不同船型,有远洋和近洋航线的船舶,向香港、新加坡、韩国、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派遣各类船员共计3万余人,在业界创造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威海国际的品牌。

公司每年从航海类院校定向为船东招收合格的毕业生,不断地充实和发展公司的船员队伍,既向自己公司管理的船舶派员,也为相关船东培养专属的高级船员队伍。公司高度重视实习生的培养,积极为实习生提供到国外船东的船上进行培训、学习、升职的机会,为船员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机遇。公司的派出方式以整套班子派出为主,兼顾少量和单独派出;在完成外派工作中,实习生接受了国际化公司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方法,提升了工作能力和个人修养,为船员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机会。

对于签约毕业生:其人事档案和在校的户口按人事规定一起转到公司;公司在实习生上船前与之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及时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司负担考取管理级船员的培训费和考试费;关心船员的工作生活和发展,尽力帮助船员解决困难,努力协助船员的升职。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统一路16网址:www.wietc.com

联系电话:0631-5285113/5205949, 13863103597潘经理

E-MAILcrew3@wietc.com

  

  

  

招生需求

  

公司目前主要向公司所派遣的整套中国船员班子的客户船上派遣实习生:

公司目前管理2Handysize散装船,可为自己的船员的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香港太平洋航运公司(PB):该公司是3-5万吨散装船领域里在世界范围内具有领导地位。公司自有船舶99艘,管理船舶150艘,平均船龄7.3年。该公司的实习生要求现场面试,对英语要求严,要求实习生需做2条船的实习生(每条船8-10个月),工资为500美元/月,2条船都无不良评价者,第3条船可升职做三副/三管,做高级船员后需在PB再做满5个海龄年的合同。

香港华林船舶管理公司(WALLEM):是全球排名前三位的船舶管理公司,目前目前管理400多艘船舶,多为散装船、油轮。我公司主要是派散装船,实习生上船前需进行电话面试;如果实习生在船表现好,得到船上推荐提升,持证后可在第2条船提升。

香港TAMAR船舶管理公司(TMS):是一家快速发展的船舶管理公司,现有20条船,目前我公司派遣了7条船,后续根据情况还将继续接船。实习生的提升根据在船表现和能力由船公司来决定。

另外公司与日本K LINE公司的合作伙伴大连宝圣、中国水产总公司达成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共谋发展。

二、对学生要求

1. 愿意长期从事外派海员的工作,家人支持;

2.需与公司签定6个海龄年的合同(PB7.5个海龄年);

3. 健康条件需符合《海船船员健康检查要求》,并通过海事局授权医院的体检;

4.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译的能力,大学英语四、六级优先;

5.为人诚实、礼貌,吃苦耐劳,有进取心;

6.在离校(通常为6月底)前通过海事局规定的无限航区一等适任证书的全部考试,并考取值班水手/机工证书;

威海国际公司欢迎您的加盟。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发到我公司邮箱 crew3@wietc.com,我们将与您联系,或直接联系0631-5285113/5285112,潘经理138631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