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远洋船舶配套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281

 

    南通远洋船舶配套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世界500强)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造船工业的支柱型船舶配套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坐落于辽东半岛最南端环境优美、水域条件良好的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船用舵及艉框架、船舶舾装件、钢结构、船舶及海工装备内舾装工程的制作。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50余人。占地总面积10.85万平方米。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生产管理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内容:编制钢结构的生产工艺流程;编制钢结构制作的现场生产管理计划;现场工程管理、协调。
条件要求: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工资待遇:月应发工资3000-4000元(含个人扣五险一金),提供五险一金,每周五天工作制,加班加点有加班费,早晚餐有补助,中午免费工作餐,有员工宿舍
 
联系信息
部门:管理科
联系人:胡强
联系电话:0411-62685918
电子邮箱:huqiang@coscoyp.com
公司地址: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海韵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