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用人需求

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431

 

一、学院简介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是辽宁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高等学历教育的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在以高职教育为主的发展思路指引下,正向集职业教育、学历教育、继续教育、高教自考于一体的多元化方向发展,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最合适的学习方案。
    学院座落于风光秀丽的大连市大黑石旅游度假区。占地10万余平方米,背倚青山,面朝大海,环境优美,景色如画。有宽敞明亮的教学楼,舒适整洁的寝室楼、宁静温馨图书阅览室、各类实验实训、标准运动场、篮排球场、室内多功能体育馆、食堂、超市等教育教学及生活设施齐备,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之地。
    经过2012年10月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院更加明确了办学目标,即“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大连知名、省内同类一流的高职院校”。现设有临海临港贸易类、宝玉石类、旅游服务类和计算机动漫设计类四大专业群20余个专业,此外会计、船舶、国际邮轮乘务等专业也深受学生青睐。现有全日制在校生4000多人,年业余培训2000余人。
2004年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学校”,2005年被评为大连市“诚信学校”,同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连续三年被评为“大连市先进党支部”、2007年在全省检查评估中成绩优秀,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学校”,2011年荣获“首届全国报关后备人才技能大赛获大赛一等奖”;2012年荣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优质特色院校”;2013年被评为省级“平安校园”。
    学院是中国报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港口协会常务理单位、中国模具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大连报关协会副会长单位、大连珠宝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学院是大连市在职报关员培训基地,是多种职业技能鉴定的培训基地与考点。
    作为民办职业院校,在我国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中,逐渐成长为高职院校。通过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实训、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进行梳理,每一次改革、每一次突破,每一次整改,每一次进步都日渐丰满了学院内涵发展的羽翼,使学院办学思路更加明晰,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服务产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站在我国职业教育及大连区域经济发展前所未有的历史背景下,枫叶也必将伴随着更大的机遇,立于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凭借对职业教育的忠诚与热爱,勤奋耕耘,矢志不渝,一定能作为一面旗帜,在民办职业教育道路上,后程加速,领跑前行!
    无论你在管理上有特长还是在教学上有特长,学院都会给你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到学院教育中来。
 二、用人需求
(一)船舶教师
1.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讲船体结构与识图、船舶管系工艺基础、船体焊接与气割相关课程;
 3.品德高尚,为人诚信,协作能力强;
 4.做事认真,责任心强;
 5.热爱教师职业,有奉献精神;
 6.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程管理教师
1.专业对口,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讲工程造价课程;
3.品德高尚,为人诚信,协作能力强; 
4.做事认真,责任心强; 
5.热爱教师职业,有奉献精神; 
6.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学生管理干事
1.性别(男);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品德高尚,为人诚信,协作能力强;
4.做事认真,责任心强;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6.学生干部或有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
投简历邮箱:dlxgjyhr@163.com                                            
联系电话:0411-84899705
联 系 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