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展英姿,飒爽热血致青春¬——我院在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演中取得嘉绩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0

109日,我校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演在渤海校区运动场举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院长隋江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2021级辅导员郑淑娟以及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汇演。

此次军训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我院荣获队列先进连队一等奖(17连)、二等奖(19连),立体板报设计二等奖,内务卫生先进连队(18连),精神文明先进连队(19连),军体拳先进连队三等奖(17连、18连)等9项奖项。

会后,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作学院军训工作总结。他代表学院向承担军训任务的6名教官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的军训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军训工作有序进行;军训教官高度负责、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保证了军训的质量和水平;辅导员和参训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配合,保证了军训工作任务的落实;同学们积极参训、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收获良好的成绩,同时也对2021级全体新生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和建议。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表示,要感受到成绩的来之不易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新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