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3

1118日下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教学院长许志远、学院副书记王海鹏、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许志远主持。

本次座谈会中各教研室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以及其中发现的问题,教学院长提出要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真正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和学习效果。会上分析总结了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实施情况,之后由教师代表发言,总结这半学期教学的基本情况,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指出教学质量整体较好。学院对下一步教学工作做出安排,确保本学年教学质量,各项日常工作开展有序。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水平本科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大连海洋大学本科优秀奖学金评选办法》、《大连海洋大学听课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最后教学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