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班委作先锋,带班级无畏前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级班委选举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3

在这个秋风飒爽的季节里,为迎接大学生活开始,使班级相关活动高效有序开展,加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级班委竞选大会与10月23日、25日顺利举办,2020级辅导员葛泰亨老师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竞选开始前葛老师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个班委的职责与所应该具备的能力。让同学们对于班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更加深刻的理解。班委竞选中许多同学紧紧地把握住了这个机会,纷纷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都表示愿意为班级和同学热心服务、做出贡献,力争为班级尽一份力。

最后,在通过班级同学投票计票等程序,各班班干部产生了。这些班委都有一颗为大家服务的热诚之心,并且都愿意为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竞选,不仅给同学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推动了同学们对班级工作的主动性,也促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其实结果并不重要,无论竞选有没有选上,都应该乐观面对,因为每一个上台竞选的同学都有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份愿意为班级服务的心,他们勇敢地迈出了一小步,成就他们的是一大步,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有收获。相信成功竞选的同学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证明同学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带领着班级的同学们一起拼搏,为班集体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