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0

102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工会委员王庸凯主持,学院37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李俊柱代表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于欣、于洪亮、孙康、李俊柱、陈禹娜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是要紧密团结群众,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为职工解难;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为学院发展积聚力量;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机制创新,为提高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保障;四是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做学院发展中的先锋和表率。他希望学院工会能够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