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青春起航——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1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9202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迎新工作持续进行天,高悬的横幅,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周到的迎新学生干部,都是学院对新生最热烈的欢迎。  



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响应“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的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副书记王海鹏、团委书记赵小龙、辅导员葛泰亨全程坚守迎新一线,并与远道而来的新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新学生干部服务迎新的第一站上,按照流程,测量体温、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并统计新生信息,还有热心学长学姐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新生入住,在坚持践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为我院新生提供全面的帮助。



9月20日下午王海鹏葛泰亨一行走访了学院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与遇到的困难,为新生们解答疑难困惑。学院老师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寝室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书记激励新同学在大学期间要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鼓励新同学积极参加课余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在大、追求卓越、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翌日,已经到达的2020级新生也积极参与到了迎新活动中,踊跃参加志愿者,与学长学姐们一同等候、迎接还未到达的新生。在此过程中,各级学生团结互助紧密配合现出我院良好的院风院貌。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与多位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报到情况,并对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学生干部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过航船学院全体师生天的辛苦工作,学院圆满地完成了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学生干部们在迎新工作中扎实的服务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约大,共赴美好;怀揣梦想,未来可期。愿2020级新生们能够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心有所定,学有所成,志有所立。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