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辽宁省网络安全大讲堂”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安全环境,91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钉钉平台共同观看辽宁省网络安全大讲堂直播讲座。

讲座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了对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网络安全工作的四个坚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总结了我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风险,对加强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提高网络安全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二是防患于未然,及时更新办公设备的杀毒软件和系统补丁;三是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建立起规范的工作流程;四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体教职工的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