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航海技术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25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大连海洋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答辩工作方案》工作安排,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届航海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在6月17日下午,分为三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其中答辩一组由组长任玉清,组员许志远、姚智慧、李丹,陆栋(兼答辩秘书)5名教师组成;答辩二组由组长于晓利,组员丁纪铭(兼答辩秘书)、李昕、张大恒、高音5名教师组成;答辩三组由组长陈庆义,组员陈邵军、王严、王庸凯、张安然(兼答辩秘书)5名教师组成。

答辩开始前,各答辩组组组长向全体参答辩的学生讲解了有关答辩内容、答辩时间、教师提问等环节的要求,在全体同学确认无误后答辩正式开始。学生依次通过PPT形式展示和讲解了论文的研究意义、具体工作和论文结论。各位评审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报告,并在学生讲解完毕后针对论文中发现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提问,每名学生对评审教师的问题都进行了回答。整个答辩过程中,各答辩秘书对每名学生的问题和回答都进行了记录。最后,全部75名学生顺利完成了答辩,各答辩组长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生的论文成果,并对各位评审教师能够认真负责完成答辩工作表示了感谢。

本次答辩会正值疫情防控时期,线上答辩的方式也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定挑战。航海技术2020届毕业生线上各答辩小组在此次线上答辩过程进行顺利效果良好,克服疫情等中重重困难,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和程序均与线下答辩保持一致,保证规范、公正、公开 ,各答辩小组老师与同学通力配合使毕业论文答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