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进行网上答辩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37

2020611-12日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遵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视频会议方式的进行,近96名毕业生在线参加了在线答辩

为了保证2020届本科毕业生如期顺利毕业、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根据学院制定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本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采用的线上流程。为保障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够及时、准确、完整地掌握线上答辩的要求和程序,船舶教研室专业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答辩说明会,并分别就答辩准备、答辩时间、答辩参与方式、答辩流程、答辩要求等具体安排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说明,并回答了学生对线上答辩工作的疑问。

由于答辩学生较多,船舶教研室组成了两个答辩小组,本次答辩本着线下变线上、要求不降低”的原则,通过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届毕业生论文符合本科学位论文的标准和规范。此次本科论文答辩,各答辩组评委秉持严谨规范的学术标准和认真负责的治学态度,以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次线上答辩环节的有效、高效,以及答辩结果的客观、公正,圆满实现了既定的线上答辩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