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审核】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毕业资格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68

412日上午10点,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2016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毕业资格说明会。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以及本专业全体教师、团委教师、教学秘书等共9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志远主持。

会上,教学秘书史芳予对所有学生所缺学分、课程等进行逐一确认和交流,对毕业资格初审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学院长许志远针对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毕业生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专业负责人张亚强调毕业生要认真做好补考、重修及毕业设计等工作,提高自身学习能力。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孙风胜叮嘱全体学生要努力完成学业顺利通过补考以及重修课程。

最后,许志远与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全体教师交流了学生补考、重修及学籍异动学生等相关工作。强调教师要鼓励学生做好自身的学习,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补考以及重修考试。

本次毕业资格说明会实现了学生及专业教师的全覆盖,确保了毕业资格审查的准确性,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