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培训课认证】学院召开海船船员培训课程确认及审核评估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52

 

3月23日下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海船船员培训课程确认及审核评估筹备会,院长隋江华、副院长许志远、张亚、副书记李明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隋江华院长主持。

会上,于晓利首先介绍学院历届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情况,梳理了审核要点。随后,副院长许志远详细解读了本次课程确认的实施指南。培训中心王庸凯、于洪亮老师分别介绍了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两个专业的师资情况。副院长张亚对培训场地、设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上会人员对课程确认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最后,隋院长宣布了课程确认筹备组名单,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课程确认工作是海事局对我院船员培训审核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抢先部署,筹备组的成立也宣布学院课程确认筹备工作正式开始,相信在全院的努力下,课程确认工作能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