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聖海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63

  寶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公司自有和管理散杂货船舶十八艘,主要航行于中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俄罗斯、东南亚和波斯湾区域。此外公司还经营租船、订舱、外派船员、船舶管理等业务。

 公司本着“诚信、务实、团结、高效”的企业宗旨,积极开拓市场,与国内外客户保持长期、友好、互利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引入国际通行的科学管理方法以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和完善安全管理,创建“安全文化”。为加强海上保安,公司根据《国际船舶和港口设施保安规则》的要求,制定了《船舶保安计划》,并通过了主管机关批准,公司所管理的各船舶均通过了主管机关的现场检验,取得了《国际船舶保安证书》。

    公司先后与一些大的贸易公司,如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沙钢集团、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中国五矿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在未来的日子里,寶聖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公司企业宗旨,脚踏实地,以更加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自有船舶:目前,公司拥有和管理散杂货船舶十八艘,主要航线为中国、日

本、韩国、台湾、香港、俄罗斯、东南亚及全球。主要承载货物为钢材、矿产品、化肥、废电机、饲料、生铁、废钢等散杂货,我们用心构建与客户长期的伙伴关系,我们坚信这种稳定的合作关系,一定会在今后紧密的业务联系中长久保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租船业务:租船业务是公司最早的业务之一,也是公司致力发展的部门,现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Broker操作多名,负责租船业务的业务骨干均有超过10年的租船经验,凭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我司与国内外100多家货主企业和船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

船舶管理: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船舶管理和船员外派,在长期的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客户资源。公司与20余家中外籍船东保持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资深船长、轮机长,具备丰富的船舶管理经验,他们对国际国内强制性公约和建议性标准有透彻的理解和诠释,并且对STCWISMISPS等规则以及中国海事局各版发证规则和船员条例等方面经长年探索、学习,为公司建立了简约并全面的管理体系文件,制订并形成了现代的管理程序和模式。

进出口业务:公司依托自有运力条件的丰富资源成立贸易部,主营业务包括大豆、玉米、杂粮、甜菜粕、棉籽壳、大豆皮、玉米芯粉等各类农副产品出口,主要出口国家为日本和韩国,出口的甜菜粕、棉籽壳、大豆皮等产品因质优价廉获得最终用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