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80

    2020228日,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隋江华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颁布的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文件精神。班子成员依次报告了假期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情况下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还传达了《航海与船舶工程教职工返连、返校开展工作方案》。

    本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全院教职工重要会议,会议为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要要求,做好了工作保证。全院教职工表示,坚决支持和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克服一切困难,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