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51

    2020年2月28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教育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另外,还按照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有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议认为,一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坚决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证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精细安排,加强管理,严格监督保证学院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顺利进行;三要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尤其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畏苦难,切实解决好目前学院教育教学面临的和预估的所有问题,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