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第五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59

12月1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獐子岛教学楼107教室召开第九届学生会第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玺哲主持,辅导员葛泰亨、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葛泰亨从三个方面对诚信考试这一话题进行了强调。第一,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试环境第二,诚信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原则,诚信这一优秀品质对个人发展意义重大第三,考试作弊代价巨大,后果严重,避免无意识犯错。他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严于律己,坚持诚信为人,严肃对待考试,通过努力复习,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取得优异成绩。

刘玺哲指出,诚信考试是对他人的公平,更是对自己的负责。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精心准备,诚信考试

本次例会的召开,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良好品质建立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阅,也是对考生诚信品德的考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将会议的精髓深深印入脑海里,把“诚信”精神发扬光大,营造我校良好的考试氛围。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