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健身,快乐足球”——第一届“航船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63

为强调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弘扬航海文化,发现航海运动,促进各年级各专业友好交流。我院举办的第一届“阳光健身,快乐足球”航船杯足球赛在11月18日于体育场拉开帷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一次次带球过人、一次次传球、一次次射门、紧张刺激的赛场上精彩纷呈,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表现了航船学子良好的技术水平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经过14场激烈的角逐17船舶队18轮机队脱颖而出,12月2日展开冠军争夺之战。两支队伍球技精湛,实力强劲,不分上下,在激烈的比拼18轮机队以2:1的战绩斩获本次比赛冠军。17船舶队获得了亚军,18航海队获得了季军。

第一届“航船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的风采,同时拓展了对航海运动的了解,坚定了学生们的行业自信,增强了对于航海文化和航海精神的认可,进一步优化了航船学子的精神风貌,以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创造航船学院的辉煌。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