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207

2019720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2019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在新时代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大连海洋大学高水平本科教育三年(2019-2022 年)行动计划》。

李俊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行动计划重要意义。大家要从战略的高度,明确目标,凝聚共识,谋求发展,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领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规划和行动指南。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进行动计划落地生根。大家要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解放思想,调查研究,查找不足,明确举措,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坚决夯实责任,全面促进行动计划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精准对接学校实施的“十大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行动计划取得实效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