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接洽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98

7月4日上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与大连渔轮公司校外实践基地领导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工作接洽会。大连渔轮公司高平副总经理、陈秀珍所长(渔船所)以及刘军部长(人力资源部)出席会议。院长隋江华、副院长张亚、副书记李明智及2018级的研究生和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隋江华代表学院做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介绍,张亚对学生的情况基本做了介绍,校外实践基地的领导对即将进入校外实习基地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实习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要求。最后李明智对外出同学进行了安全和保密意识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确定了3名同学先去校外实习基地,通过12个月的基地实践使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能够在实践中掌握运用理论知识的技能和方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自己所学知识和掌握技能高度融合凝练,达到国家对专业硕士的培养要求。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