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暨廉政文化名言警句征集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47

各支部、全体党员:

廉政文化,是人们关于廉洁从政的思想、信仰、知识、行为规范和与之相适应的生活方式和社会评价,从根本上反映着一个阶级、一个政党的执政理念、执政目的和执政方式,是廉洁从政行为在文化和观念上的客观反映。廉政是党执政建设的形象,关系着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关系着人心向背。在学院党员中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暨廉政文化名言警句征集交流活动,就是要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并将廉洁文化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此,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廉政文化名言警句征集交流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支部须抓紧宣传布置落实。请各支部于74日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宣传布置落实此项工作;

2.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具体做好此项工作的实施;

3.每名党员至少要提交两个有关廉政的名言警句;

4.各支部要把廉政文化名言警句交流工作放在七月份党日活动中进行。

5.各支部要在活动结束三天内将活动总结和廉政文化名言警句汇总分别上报学院纪检委员和组织员。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党总支委员会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