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热烈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40

6月5日下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党课的形式举行热烈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资深教授陆儒德从人民海军70年砥砺奋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持续推进改革强军、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个部分,讲述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壮阔征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随后,与会同志结自身岗位和人民海军发展历程深入交流了各自的感想、体会。

  

李俊柱强调,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人民海军在艰苦中创业,在战斗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历程。他要求,全体党员对标中国海军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陆儒德教授,系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资深教授,我国知名海洋学者。从事航海教育40余载,出版了《中国走向海洋》、《海洋.国家.海权》、《大海告诉你》、《中国海军之路》等20余部海洋专著。陆教授航行过世界各大洋,参加我国首次南极考察和建立“长城”科学考察站。获全国“航海终身贡献奖”。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