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92

531日上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隋江华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隋江华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认清形势,找准问题,迎难而上,全力推进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的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增强“四个意识”,站在为国选材、为党育人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研究生辅导员许志远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请假管理规定》、《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住宿管理规定》,通报了目前部分研究生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和招生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知,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充分重视研究生的培养,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