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15

 

319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柱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李俊柱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在层层抓落实中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要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不断增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健全风险防控体系,严格落实风险防控责任,加强全员风险意识教育,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坚决避免发生系统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