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公益测血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校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的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3月10日,我院于沙河口区黑石礁广场开展公益测血压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主席解洋和青协会长王起慧带领,学院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夕,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解洋和王起慧向志愿者们细致讲解了测量血压的意义和一些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在黑石礁广场活动的老人,以及过往的路人纷纷前来咨询并参与活动。志愿者们熟练地为每位老人和附近的居民测量了血压,并向血压偏高的居民们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提醒他们平时多加锻炼,发现头晕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现场一片和谐有序。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还锻炼动手实践能力,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人人争当传承雷锋精神的使者,争做志愿服务活动标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