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25

201931,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柱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辽宁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厅级和县(市、区)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李俊柱指出:一是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占领宣传思想工作的制高点。要使学院的各类宣传载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全体教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总支书记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并且通过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制度和签订责任状等方式将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夯实;要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特邀检查员的作用,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创新教育载体的同时,加强对学院党员干部的监督执纪;三是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保证工作高质量稳步发展。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市厅级和县(市、区)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着力防范化解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党的建设领域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