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94

 2019111,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柱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李俊柱指出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总体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也是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的重要论断,把“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作为学院中心任务;要从稳就业入手,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强学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强化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提高学院各专业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