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感恩节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67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大学生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倡导环境保护意识1122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沙河口区黑石礁广场开展感恩节志愿清扫活动,活动由社联主席韩宏峰带领,学院共计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纵然初冬微寒,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活动伊始,大家协助环卫工人,各自拿起清扫工具奔赴战场。清扫道路社区基干道道路两侧少量商铺为主。志愿们将飘落在地上的落叶,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等一一清理出来,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整条基干道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有助于导和激励同学们争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维护良好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