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宝圣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07

大连宝圣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共建

  

为了全面落实航海类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具体职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和航海类专业向应用型转变示范的建设要求,1122我院邀请大连宝圣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鑫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共建有关事宜。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会见了杨鑫一行,航海类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俊柱书记对杨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杨鑫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结构组成、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公司的具体需求。

双方围绕航海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此次会议确定了校企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和校企联合编写教材事宜。本次交流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密切往来,促进深层次校企合作,为实现校企共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