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青空间·学习社】主题教育课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82

118日下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连青空间·学习社于一教221室举办了“争做先进青年”为主题教育课程。课程由大连海洋大学“雷锋事迹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郝东旭主讲,学院本科生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课程

郝东旭结合PPT与会成员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体展开学习讨论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青年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更是新一轮东北振兴的生力军。在创新引领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东北青年,我们应当满怀爱乡之情、振兴之志,主动承担创新之责、创业之行,汇聚起新一轮东北振兴的强大青春力量。最后他对成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三是,聚力创新、创业、创优。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东北振兴。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