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海浪杯”排球联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46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全校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积极参加了校体育部协大连海洋大学排球队组织的“海浪杯”排球联赛,1012日中午,我院首场比赛于黄海校区排球场举行,我院排球队共13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对战信息工程学院,赛前队员们满怀激情,蓄势待发;比赛中,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拦球让观众拍手叫好。飞动的排球,完美的弧线,奋力拼搏的汗水,扣球、颠球、传球,每一次精彩的配合都成为赛场的焦点,一次又一次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瞬间点燃。

最终我院以首场比赛25:13、第二场比赛25:17、总分2:0的成绩获胜。

此次比赛不仅使我院排球运动员们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我院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