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07

929日下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獐子岛教学楼107教室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解洋主持,团委书记赵小龙、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解洋首先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发言,向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以上成员,随后宣读了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工作中要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接着,团委副书记罗家俊、王昊上台讲话,他们就各部门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学生会是连接学院、老师及同学的桥梁,在以情怀为主,创建和谐学生会的同时,也要遵守规章制度,全体成员应端正工作态度,提高积极性,认真完成本职工作。而后,社联主席韩宏峰介绍了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他希望各部门可以互相协调、加强合作,团结一心,共同做好服务和引领工作。

赵小龙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应明确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恪守职责、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在服务与奉献的过程中,学习和总结经验,提高自身能力。最后,他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美好期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对我院学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我们相信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定会为同学们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