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28

2018921日下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俊柱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大连海洋大学党费工作细则》、《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党支部“三会一课”长效机制的有关规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岗双责”实施办法》、《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关于严格党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办法》、《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关于中青年教师发展计划方案》 等9个文件。

李俊柱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在锤炼党性、学习修养、担当作为、师德师风、作风纪律这五个方面做好表率,把我们学院党建工作做好,把学院的业务抓好,从而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方面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