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61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710,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柱主持。

会议学习了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光明日报:宪法修改回应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新需要和新召唤;中国社会科学网:宪法修改:为伟大复兴提供根本保障等相关文章以及《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议事决策规则》和《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规则》。

会议指出学院党总支成员要认真学习掌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以及宪法修改的原则,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同时,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议事决策规则》和《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规则》,严格把握和执行会议议事的范围、程序和具体要求,保证决策的合法性、规范性和科学性,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