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利院长一行赴大连海运企业和船舶管理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396

为了全面落实大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具体职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问题和我省向应用型转型专业的建设要求,74日于晓利院长、隋江华副院长和高庆春老师赴大连海运企业和船舶管理企业展开调研,大连宝圣海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莹女士、袁友忠总经理和大连信科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杨鑫副总经理会见了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于晓利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对学校的就业工作的支持;隋江华副院长介绍我省面向应用型转型专业的具体要求,并希望能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黄莹女士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对于晓利院长一行表示欢迎,杨鑫副总经理具体介绍船员的培训方面的内容。

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进校企之间的密切往来,促进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