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初心本色——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33

201862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一教221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在李俊柱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对党的忠诚和热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又一次接受心灵深处的洗礼,对艰苦奋斗、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严于律己,扎实履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学识的合格党员。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