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雷锋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校园和谐风气,6月7日,我院于一教221教室举办雷锋事迹宣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郝东旭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郝东旭从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学习雷锋精神、怎样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丰富的实例和感人的语言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质,做一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服务社会的新时代“雷锋”,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本次宣讲会,2016级全体同学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以雷锋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充分发扬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