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辽宁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现代信息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37

    2018年6月7日我校承办的辽宁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现代信息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丹东市举行。仪式由辽宁省渔业船舶检验局副局长汪滔主持,丹东市委组织部调研处都基殿主任,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出席仪式。省内船检部门40名从事政务信息工作人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汪滔代表辽宁省渔业船舶检验局总结了2017年全省渔业船舶检验部门政务信息工作,对下一步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俊柱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和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

    辽宁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现代信息管理培训班是我校承办的辽宁省渔业船舶验船师培训项目中三个子项目之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信息写作与报道、公文写作与处理、影像记录方式、方法等。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提升省内船检政务信息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推进省内船检部门政务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