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82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关于20186月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事宜的通知》要求, 61日上午9点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9号楼412召开2018届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于晓利教授担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邀请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熊伟教授、大连船舶重工臧大伟高工、大连海洋大学任玉清教授和许志远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会议由隋江华副院长主持。

隋江华副院长首先向答辩委员会宣读学位申请人姓名,并简要介绍研究生的课程、学习成绩及从事科研工作情况。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于晓利教授组织答辩的整个过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毛晓旭、于云飞、金钊、安海听、杜秋峰等五名同学按照学号排序依次进行PPT汇报。答辩委员会的各位评委分别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内容进行了质询,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形成了答辩决议。

答辩委员会对五位学生的答辩情况交换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如下:

毛晓旭、于云飞、金钊、安海听、杜秋峰五位同学全票通过,论文答辩会主席宣布以上同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会议结束,隋江华副院长代表学位授权点向本次答辩委员会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向通过答辩的5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他们提出要求,要求他们根据评阅专家和答辩委员会的专家提出的建议,抓紧时间修改论文,踏踏实实地完成后续工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