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论文开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40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关于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要求,61日下午130分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9号楼412房间召开2017级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会。于晓利教授担任专家论证小组组长,成员由大连海事大学熊伟教授、大连造船厂臧大伟高工、我院教师任玉清教授和许志远副教授组成,本次会议由隋江华副院长主持。

参加2017级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研究生共10人,依次进行PPT汇报。与会专家对每份报告从选题、立意、现实意义、研究内容的结构安排、研究的技术手段和创新之处、研究方法等方面对同学的开题汇报作了质询,提出修改建议,为学生下一步开展研究工作指出了方向。

经专家组讨论,确定2017级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阎冰、周喆、崔凯、李秀研、盛平、廖朋、罗洲、张贺、程龙、杜福吉等十名学生的开题报告全部通过。

隋江华副院长代表学科向参与本次开题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向2017级研究生提出要求,要求学生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抓紧时间与导师沟通商量,确保论文题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为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奠定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